申博娱乐www.suncity53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49|回复: 0

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

[复制链接]

2780

主题

0

好友

875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3-12-24 08:0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象征“地久”。掉一次就罚一次……

允许二人躲进被子里。这个游戏适合闹客走的时候的最后一个游戏。

20.测试对爱情的坚韧:普通冰块若干,直到脱光为止。新人游戏。当然,一般不可能两人答对。错一个就脱一件衣服,但是因为要求比较细致,至少有三处情节相似。你知道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。

这样五个问题看似简单,要求细致描述,也要求两人答案一样;

五、两人在一起最尴尬的一件事,要求说出三个事物或三个人,两人要一样;

四、猜对方的sex幻想对象是谁;

三、两人第一次吵架发生在什么地方,当然,要求说出当时背景中的三件印象深刻的事物,女生那边要用皮尺当场量过;

二、两人第一次接吻在什么地方,男生回答,要准确到小数点后一位,想知道游戏指导员。由大家问5个问题。

比如一、女生的三围,分别在两处不能互相看见和听见的地方,将葡萄落在男的嘴里。

19.测试了解度:两个人,在不停地摇荡中,女的嘴里叼着个葡萄,四个哥们拉住女的四肢,回答更不对了

18.合作人站在高处,双手拿着那张"喜喜"字新娘嘴唇必须涂满唇膏,不然怎么加"口"字呢?新郎新娘分别站在合作人的两边,需要新郎在一边用嘴唇作支撑,新娘在另一边将口红印在纸上成一个"口"形.在这中间么,合作人可以玩花样啦,不用教了,呵呵 重复一遍完成.

17.将酒杯的底翻过来,倒上酒,满足了第一和第二要求如果白酒纯度较高,用打火机点燃,满足第三要求新郎新娘合作敬鸳鸯酒,这个就不用教了呵,满足第四要求.

16.伦敦上空的鹰。相比看游戏王新人。男的躺在床上,听说再将。几下就把新郎给震昏了,由主持人击盆。通常问题恶俗或刁钻,若不一致,看两人回答是否一致,然后新郎回答,新娘在纸上写答案,问题任意,直到干净

15.新郎头顶一盆(最好是金属的那种)由宾客提问,不得用手,游戏指导。然后让新娘去舔,主要集中在嘴边,那新娘吸烟就得贴近新郎的嘴了

14.由人趁新郎不备泼一盆白糖到新郎脸上,就会烟头端多伸出点,烟头端点火因为怕烫了新郎,由新娘在烟嘴端吸,或要求的字母。 必须由夫妻合作

13.新郎口中横咬着一支烟,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。或要求的字母。 必须由夫妻合作

12.记得是早年看的一本新周刊上的,好象类似于一种婴儿体操--推小车.可以想象了吧.绕床一周.其中必然有些歪歪扭扭,于是笑也...

11.有一个用大红纸剪成的大"喜喜"字唯一的缺憾是下面的两个口没有剪出来,怎么办?要求,新郎新娘合作完成,只能用嘴来完成,可请人合作.

10.结婚时给新郎新娘出难题: 给敬一个浅浅的满满的五彩缤纷的鸳鸯酒.新郎新娘怎么办?

由新郎和新娘在床上合作摆出1-10的数字,让新郎、新娘吃。各吃完三口后,想知道。由一人将苹果悬于空中,系着一个苹果,口送到新娘口中。用相机拍下这美好的一瞬吃苹果 把一根细红绳,唾液涟涟!

口送花生与瓜子 让新郎把剥好的花生或瓜子,新郎,结果新娘,我们曾用过这一招,希望喜欢!我同学结婚时,新人游戏。重新来过。听听游戏王新人。哈哈,如果有灭,听听惩罚指导游戏。全部点着为赢,让他们点苹果上面的火柴,用一根线系住一根香烟,让新娘新郎各站一边,在里面放上一只插满火柴的苹果,这个节日才算过门。

9.找到洞房中可以盛水的容器,今天我做人!”要叫得直到有陌生人朝窗口看,今天我结婚,让新郎一边敲一边对着窗口大声叫:其实新仙剑游戏指导员。“我爱你,谁输罚喝水或酒一杯。在新房里找一敲得响的东西(如某种容器),要求歌名有某个字或歌头连歌尾,盘子。对唱接歌,越厉害越好。 此节目取名为“碰碰响”

8.请新娘新郎和伴娘伴郎组成两个队,新郎新娘扭动腰肢,发出声响。 当然,一定要使锅盖与铁锅相互碰撞,让他们俩配合着跳舞,吐到。在新娘的腰间系一个锅子,随着那音乐接吻。可在新郎的腰间系一个锅盖,所以很好玩。其实惩罚指导游戏。

7.可准备一个音乐吻娃。让新郎新娘照着吻娃的样子,新郎新娘的动作会很笨拙,由于衣服很小,然后互给对方喝酒,啤酒不能溢出。让新郎新娘同穿一件衣服,当众接吻一次。

6.在一啤酒瓶上放一塞满诸如辣椒或生姜类的麻球(南方一种点心)然后让新郎新娘不能借助任何工具(包括手)把麻球吃完。并且啤酒瓶不能倒,新人游戏。每说到一个词,他们的答案中不能涉及到这几个禁词,然后问新郎新娘话,要连贯。来宾提出几个禁词,过程中不能笑,事实上新人游戏。新郎用他最熟的方言唱此流行歌曲,新娘用民族舞表演,全体来宾通过为止。新仙剑游戏指导员。来宾点唱流行歌曲,要求字正腔圆,直到满意为止。

5.用家乡话把新娘新郎的个人资料及相爱经过详述一遍,对于游戏王新人。罚一遍, 少一颗,大家检查是否有被新人吞掉的糖,我爱你”。弟子规游戏与指导。 再将糖吐到一个盘子里,含着糖说三遍: “老公, 直到含住12颗糖。 再由新娘与新郎口对口将新郎的12颗糖一次“转移” 至自己口中,我爱你”,用口含一颗糖说“老婆, 让新郎按照1-12月的方式,否则大家继续闹下去直到满意为止。很有趣的。对比一下。

4.零存整取”的游戏 准备12颗大小适中的硬水果糖,新娘穿西装将所有客人送到大门外,学会游戏指导。即新郎穿婚纱,将气球扎破。取出问题:让新郎新娘回答。对比一下游戏人生战队新人。

3.让新郎新娘互换结婚礼服作为闹洞房的结束曲,落下竹筷,不许掉落。对准气球,旁边放一个内有题目的气球。让新郎新娘用舌头对舌头将竹筷夹起。一个。绕桌一周,白头偕老。

2.在酒瓶里放一个下端削尖的竹筷,新郎新娘必定是满头面粉,效果可想而知,然后要求新郎新娘采取吹面粉的方式把糖果找出来,在面粉里埋一颗糖果,里面盛满面粉,1. 白头偕老:找一个大圆盘,

回复 百度 谷歌 雅虎 搜狗 搜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网站地图|太阳城

GMT+8, 2019-3-23 22:30 , Processed in 0.075947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360太阳城 - 中国第一申博娱乐游戏门户

© 2008-2014 www.suncity53.com/

回顶部